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赴东营、淄博、滨州企业联合会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6-29 14:49:15点击率:2019:
     6月20日至23日,聊城市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王志刚、刘强等一行7人组成的市企联学习考察组,先后赴东营市、淄博市和滨州市的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考察学习。23日下午,学习考察组到山东省企联汇报交流。

与东营市企联座谈交流


参观黄河博物馆


     在东营市,学习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山东金岭新材料有限公司、黄河文化馆,与东营市企业家协会进行座谈交流。东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宪卓、东营市企业联合会驻会会长陈增辉等陪同活动。

 

                                            与淄博市企联座谈交流


 

参观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参观东岳集团后合影


参观淄博华光国瓷

    

在淄博市,考察组参观了东岳集团、华光国瓷等企业,与淄博市企联进行座谈交流,邢华吉会长详细介绍了淄博企联的经验做法。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雷霞、淄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等领导陪同活动。

与滨州企联座谈交流


参观渤海活塞


                                            参观先进技术研究院

  

在滨州市,考察组先后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渤海活塞有限公司等参观,与市民营服务中心、市企业家协会进行座谈交流。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滨州市副市长刘裕斌、滨州学院党委书记刘春华等领导会见聊城考察组一行,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广诚、滨州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林风华等始终陪同活动。

     三市对聊城企联学习考察组非常重视,淄博市、滨州市企联还专程向市政府报告并制定具体接待方案,在家的市政府、工信局等有关领导均参加活动。

 

与省企联汇报座谈

     23日下午学习考察组一行到省企联拜访汇报,省企联秘书长周磊、副秘书长王文波、办公室主任高元勋一同参加座谈。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大家感到收获很大,开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学到了三市许多好的经验做法,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企联工作增强了信心和动力。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