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业联合会与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庆七一”企医互融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6-29 14:40:42点击率:1337:
     6月28日下午,由聊城市企业联合会联合党支部与聊城市人民医院行政后勤系统党总支联合主办的“2022年‘庆七一’医联合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在市人民医院东区科学会堂举行。

“庆七一”医互融党史知识竞赛合影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总体要求,推动医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史,通过学习交流活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从而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体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党员的先进性。

                 

昌润集团代表队、东元资产代表队、市医院代表2队


                  

                 交运集团代表队、市医院代表1队、市医院代表3队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6个参赛队伍,市企联联合党支部同市医院行政后勤党总支各组织三支代表队,每支参赛队由3人组成。市企联代表队分别由市企联副会长企业昌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聊城交通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聊城市东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成。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共分为“势在必得”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以及“谁与争锋”风险题等3个答题环节,涉及党史、时政等多方面内容, 6组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比赛过程异常精彩、激烈。在公正、公平、公开的环境下,各队队员表现都很出色,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的具体实践,也是各单位联建共建、凝心聚力同发展的良好开端。用知识竞赛的形式强化党史知识的学习,以赛促学、以赛促用,进一步提升党员爱党爱国的思想觉悟,营造爱岗敬业、不负韶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浓厚氛围。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