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业联合会召开我市获省优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4-18 14:24:31点击率:1088:
     

与山东省优秀企业家代表合影

 
      2022年4月14日,市企业联合会在市企联7楼会议室召开我市获省优秀企业家座谈会。今年获得省优秀企业家的市企业两会副会长、山东时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成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登峰、山东景阳冈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赵传新参加座谈会。市企业两会名誉会长、市政协原主席王志刚、市政法委原书记刘强,市工信局局长高峰,市企业联合会顾问孙福亮参加座谈会。
      省优秀企业家是根据《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奖励办法》,每五年评选一次,奖项对入选的企业有较高的要求,大都是所在地区的重点骨干企业和行业的领军龙头企业,在社会上有较大的影响。我市入选的三位企业家是我市企业家的杰出代表,他们带领各自的企业在发展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座谈会上,刘成强、高登峰、赵传新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获奖感受。王志刚、刘强名誉会长和高峰局长分别代表市企业两会和市工信局,对三位获得首届省优秀企业家表示祝贺,对企业在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市场的核心是企业,企业的核心是企业家,企业的管理、创新与发展都离不开企业家的魄力与担当。三位企业家表示要按照总书记对企业家的要求,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国家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为全市企业家做出表率;按照市委市政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要求,为企业创新发展和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