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座谈会在冠星集团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4-13 17:37:40点击率:3240:

4月9日下午,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座谈会在冠星集团召开。市老领导、市企联名誉会长王志刚、刘强、路广业、洪玉振等领导出席会议;市企业联合会顾问孙福亮,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冠星纺织集团董事长王凤朝、冠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昭,市企业联合会、冠星冠洲两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冠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刚、县人大主任朱明宪、县委副书记张庆辉、常委副县长李怀国等县委县政府领导参加座谈会。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义发主持会议。

会议之前,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冠洲股份有限公司和冠星纺织集团生产车间。座谈会期间,张志刚县长介绍了冠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凤朝董事长介绍了冠星纺织集团近年来集团的发展运营情况;市企联孙福亮介绍了2021年市企业联合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打算,介绍了市企联与重点会员企业继续合办杂志的有关情况;市老领导王志刚、刘强、路广业、洪玉振围绕市企业联合会如何在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如何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企业家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提高企业创新发展能力等热点问题先后讲话。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前合影

 

座谈会全景


王志刚名誉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强名誉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路广业名誉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玉振名誉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问孙福亮介绍市企联工作情况

 

冠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刚参加会议并致辞

 

刘义发会长主持会议

 

参观冠洲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冠洲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冠洲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冠星纺织集团

 

参观冠星纺织集团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