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枣庄市企业家协会一行来我市部分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15:37:23点击率:2296:
    11月7日-9日,枣庄市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赴聊城企联及部分会员企业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28人先后参观了阳谷电缆、景阳冈酒业、鲁西集团等企业,并进行座谈。
     市企联介绍了聊城企联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深度剖析了地市企联系统目前的处境和所面临的困难,并期望两地企联、企协加强沟通合作,互帮互助,扎实做好服务工作。
    枣庄市经信委副主任李毅代表枣庄市市企业家协会向聊城市市企联领导的热情接待,并表示聊城企联的扎实工作值得枣庄深入学习,枣庄市企协也会在经委的大力支持下,切实落实好新旧动能转换的方针政策,开展多元化的服务项目,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鼓励企业家多多走出去,也期盼聊城市企联来枣庄做客,枣庄、聊城两地在政务沟通、企业合作等方面有着良好的传统友谊,也衷心祝愿聊城企联与枣庄企协尽快建成友好商会,有效促进两地企业交流合作。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