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建设交流会在阳谷景阳冈酒厂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5-22 11:29:12点击率:2170: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交流会现场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专家交流

专家交流

企业家交流发言

企业家交流发言

企业交流发言

企业交流发言

参观景阳冈酒厂

参观刘邓大军强度黄河指挥部旧址

参观刘邓大军强度黄河指挥部旧址

参观刘邓大军强度黄河指挥部旧址

518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建设交流会在阳谷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召开,市经信委原主任、市企业联合会顾问、市企联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张兆亮,聊城市委党校教授武力,阳谷县企业联合会会长秦广胜,阳谷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传新、山东金蔡伦集团董事长陈立仁、聊城交运集团副总经理赵海艨、聊城市百货大楼副总经理姜宝胜、高唐智德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刚等40余户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经信委原副主任、市工业行办原党组书记、市企联顾问孙福亮主持了会议。市委党校教授武力、市企业联合会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雨璞就企业文化的内涵、外延、及企业文化的发展方向和企业文化在国内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交流,并就我市企业文化建设交流了个人意见。市交运集团、阳谷新凤祥集团、阳谷景阳冈酒厂、冠县冠星纺织分别交流了本企业的企业文化建设情况。会议期间部分重点企业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对在在新旧动能转换新形势下如何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对企业文化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进行了交流探讨,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张兆亮就企业文化建设交流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企业下一步要根据自身情况确定好各自企业文化的主攻方向;各企业的企业文化要突出特色,不断创新;下一步要树立好企业文化典型,把优秀的企业文化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

孙福亮强调,要发挥好企业文化交流委员会的平台作用,要不断组织不同企业、不同行业间企业文化的交流和学习;企业要做好企业文化的传承和创新,把企业自身核心和经典的文化继承下来,要结合好目前企业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来与时俱进,体现出时代特色;市企业联合会要找准结合点,为会员企业、企业家搞好服务,不断征求广大企业、企业家的意见,也要不断地与时俱进。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景阳冈酒厂及刘邓大军强度黄河指挥部旧址。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