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企业联合会组织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赴潍坊市考察交流学习

作者:张旭 来源:张旭 发布时间:2018-4-3 12:26:07点击率:1718:

 

考察团座谈交流

考察团参观寿光金玉米厂区

参观巨能金玉米控制室

参观潍坊瑞福油脂有限公司

      为学习外地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先进经验,3月30日-31日,市企业联合会组织我市20余户重点会员企业的负责人共计35人,赴寿光、潍坊等地企业参观交流学习。考察团分别参观了寿光市的山东巨能金玉米开发有限公司、潍坊市区的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寿光巨能金玉米开发有限公司是以农产品(玉米)深加工为主导,生产经营玉米淀粉、变性淀粉、氨基酸、淀粉糖、乳酸、聚乳酸和生物质热塑复合材料的综合大型企业公司,企业于2007年9月27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是我国玉米深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巨能金玉米于2008年兼并了我市的临清德能金玉米公司,之后通过技术改造、扩大产能,把一个濒临倒闭的公司发展成为淀粉行业的骨干企业,成为临清的纳税前三强企业。企业在专心抓主业、精心抓管理、持续抓升级等方面的做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潍坊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专业生产小磨香油及芝麻制品的公司。公司主导产品崔字牌小磨香油,承袭600多年历史的传统小磨香油生产工艺,坚守传统工艺天然、健康、零添加,并通过高科技研发水平,创新优化生产工艺。多年来,作为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司,先后被国家、省确定为“食品行业工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水代法小磨香油规范化生产工艺示范”基地、精细化管理样板企业。瑞福油脂秉承“一辈子只吃一碗饭,一百年只做一件事”的企业文化,一心一意研究芝麻和香油,他们秉承“有质量就有市场、有诚信就有未来”理念,他们坚信能够将芝麻大的事做好,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企业“心无旁骛”的工匠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企业家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反响很好,并希望市企业联合会以后多组织提供外出参观学习的机会,为聊城市的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