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市“三会”与延边州协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7 10:53:09点击率:1361:

   95日,吉林省延边州朝鲜族自治州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金硕仁和吉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秦伯英等一行来甬考察调研,受到市“三会”会长郑瑞法、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岑初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和签署仪式。


    郑瑞法会长首先代表市“三会”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上星期我带咨询委的同志刚从延边州学习考察回来,这星期就在宁波迎接延边州协会的同行前来传经送宝,感到十分亲切,说明我们两地比较有缘。在相互寒暄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岑初申向客人们具体介绍了宁波市“三会”的组织架构、服务功能、活动载体、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延边州协会会长金硕仁也介绍了他们协会的相关工作。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发展宁波与延边州协会的友好关系,充分发挥彼此在两地的优势,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双方本着“增进友谊、促进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共同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这为双方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