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国资委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企业联合会党委情况反馈会”在中国企联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30 8:55:28点击率:1186:
8月22日,按照国资委党委巡视组工作安排,“国资委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企业联合会党委情况反馈会”在中国企联召开。
国资委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牛越生向中国企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指出中国企联对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建立和完善符合市场经济要求的现代企业制度,为中国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市场经济主体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历史性的贡献,但是,中国企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方面,认识上还有差距,行动上还有距离,存在“两个责任”落实还不到位等。国资委党委巡视办副主任张一虹在讲话中对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宏任主持会议。朱宏任同志作为巡视整改第一责任人,代表中国企联领导班子诚恳接受反馈意见并做表态发言。朱宏任同志认为,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切中要害,符合中国企联实际,提出的整改意见,政治站位高、任务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国资委党委巡视组和巡视办的具体要求,严肃认真抓好整改,努力推动中国企联持续向前发展,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