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莘县企业家协会助高考献爱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6-7 11:07:00点击率:3387:
      2017年6月6日下午莘县企业家协会助力高考,献爱心活动在县社会组织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协会向同城一家和星火爱心俱乐部捐赠了一万余元的矿泉水。
     
     
 
 
 
     6日下午在莘县社会组织活动中心向同城一家爱心协会组织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150箱哇哈哈矿泉水,向莘县星火爱心俱乐部捐赠了价值7000元的280箱哇哈哈矿泉水。 共计捐赠一万余元的矿泉水,分布在莘县一中、实验高中、莘州中学三个高考考点,给广大考生提供了喝水保障。为了此次高考助力献爱心活动,莘县企业家协会精心考虑,周密细致的计划了这次爱心公益活动,发起了爱心捐助活动倡议,企业家会员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纷纷捐助这次爱心公益活动。彰显了企业家们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思想境界。以下企业家协会会员参与了爱心公益捐助活动:
    陈希峰 义和城集团有限公司 
    孙正增 山东立信集团 
    郭海军 莘县恒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马云国 山东鑫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马荣雨 山东雁宾酒业有限公司 
    孔宪臣 山东莘州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张玉贵 莘县伊园面粉有限公司 
    杨德福 山东金牌畜禽实业有限公司 
    念丁香 山东东正钢构有限公司 
    刘  波 山东海易冷链物流仓储集团有限公司
    宋益胜 莘县富邦菌业有限公司 
    蒋清敏 莘县正大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魏桂英 山东满江红花生科技有限公司 
    刘玉新 聊城黑蚂蚁服饰有限公司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