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协会动态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暨企业文化交流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5-19 16:20:36点击率:2219:

大会全景

市企联顾问张兆亮同志讲话

市企联顾问孙福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尤金花做文化与价值报告

聊城大学付景远教授做学术交流

鲁西集团副总经理蔡英强交流发言

5月16日下午,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成立暨企业文化交流会在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会议通过了聊城市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市政协原主席、市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王志刚任顾问,原市经信委主任、市企业联合会顾问张兆亮任主任,阳谷电缆集团董事长高宪武、聊城市水务集团总经理王吾雪、希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方负责人王峰、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金花、鲁西集团副总经理蔡英强、新凤祥集团副总裁张传立、时风集团副总经理杨志远,聊城市百货大楼副总经理姜宝胜、中共聊城市委党校教授武力、《聊城企业家》杂志社社长郭雨璞(兼办公室主任)任副主任。聊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共有37人组成,大都是企业分管和从事企业文化工作的负责同志,还有高校从事企业文化研究的专家教授。

张兆亮就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企业文化工作委员会是在适应经济新常态、企业发展新要求的形势下成立的,尤其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与世界接轨的情况下企业文化的重要性更加突出。企业文化工作委员会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组织协调企业文化建设研究,在企业文化咨询、培训、信息交流等方面为企业搭建平台,竭诚为企业文化建设搞好服务;组织好企业文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组织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建设,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健康发展。

会议进行了企业文化交流。东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尤金花、聊城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杨宏力、教授付景远,鲁西集团副总经理蔡英强、新凤祥集团企业文化部副主任张华伟等分别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对企业文化的学习研究和实践,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对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对企业文化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进行了交流探讨,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市企业联合会顾问孙福亮主持了这次会议。孙福亮强调,企业要切实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做到与企业发展同步规划、同步推进;注重不断提炼升华企业文化内涵,与时俱进,体现个性特色和时代特色;企业负责人要带头做企业文化的践行者、执行者和引领者,使企业文化融入全体员工的理念和工作中;发挥企联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加强学术交流宣传,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线及东阿阿胶博物馆。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