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新视野

精益生产的十条规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8 16:51:40点击率:1621: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促进经济发展的日本工程师大野耐一的原则就是“精益生产”。 他的理念,专注于消除浪费,并赋予工人,降低库​​存,提高了生产率。 而不是维护资源的预期可能需要为今后的生产中;在日本的丰田管理团队与供应商建立了伙伴关系,实际上,在工程师大野耐一的指导方向下,丰田汽车的销量突飞猛进,通过最大限度地利用多技术熟练的员工,该公司是扁平化的管理结构和资源集中在以灵活的方式。 由于该公司能够快速进行更改,他们往往能够更快地响应市场的需求比他们的竞争对手。

许多行业,包括软件开发 ,都采用了精益生产的原则。 精益生产的10条规则可以概括为:
1.  消除浪费
2.  最大限度地减少库存
3.  最大限度地提高流量
4.  从客户的需求拉动生产
5.  满足客户的要求
6.  做正确的第一次
7.  赋予工人
8.  快速转换的设计
9.  与供应商的合作伙伴
10.创建一个文化的持续改进( 持续改善 )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