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大年初一给生产一线员工拜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2-19 14:19:19点击率:1700:

  大年初一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携同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福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崔岩,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张学宏来到鲁西集团东区主控室,给广大干部员工拜年问候,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成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活动。

      在东区主控室,操作人员看到宋市长一行来给大家拜年,纷纷站起来报以热烈的掌声。宋市长亲切的向大家拜年问好,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宋市长说,一线的干部员工很辛苦,节日期间还要坚守岗位,保障生产的安全稳定运行。尤其是一年来为聊城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上一步。

      在离开东区主控室时,宋市长强调指出,2019年,鲁西集团一定要把研究院做实,进一步实施产品多元化,依靠发展高端产品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成表示,鲁西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一定要抓住当前的历史机遇,加快发展步伐,保障高质量发展,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新突破,为聊城市的经济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