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鲁西集团三家企业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23 16:34:37点击率:1595:
     近日,聊城高新区第二届人才科技创新大会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重点表彰了第二批领军人才、高端人才、优选人才和人才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聊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任尚显,市人社局局长程继峰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鲁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成入选“3111” 人才工程领军人才,并在会议上做了典型发言;集团副总经理焦延滨等16名同志入选“3111” 人才工程高端人才,鲁西集团聚碳酸酯有限公司、硝基复合肥有限公司、中盛蓝瑞化工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董事长表示:获此殊荣是对鲁西集团人才工作的认可,也是激励和鞭策。鲁西集团制定了人才培养战略,采取委托培养、定向培养、校企联合培养等多种渠道,培养青年技术带头人,组织骨干力量到国际知名化工企业考察学习,开阔视野,丰富阅历,提高了队伍的整体水平。鲁西集团还设立了创新基金,2017年发放奖励260余万元,3年来奖励专利权人600人次105万元,极大地调动了技术研发人员积极性,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有效地推动了企业技术创新工作的开展。鲁西集团将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科技人才培养,深入研究化工新材料领域发展方向和先进技术,保持行业领先技术水平,为聊城经济稳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