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鲁西集团参加凤凰卫视“一带一路”国际论坛走进山东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16 12:47:16点击率:1340:

     4月10日,“凤凰卫视‘一带一路’国际论坛走进山东暨‘好品山东’品牌全球化之路 ”活动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

      活动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钱焕涛、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致辞。

      近年来,山东省将质量品牌作为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举措,举全省之力在“质量强省”和“品牌强省”战略上打出了一套组合拳,先后成立“山东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山东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名牌战略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等协调推进机构,相继出台《关于实施品牌战略意见的通知》、《关于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意见》、《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的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力推全省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鲁西集团作为应邀单位参与“一带一路”企业“好品山东”成果展,展示了企业的发展面貌和智慧化工园区建设成果,在专题交流互动会上,现场与凤凰卫视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并介绍了集团近年来一体化、集约化、园区化、智能化的发展模式以及鲁西品牌的培育、建设和未来规划。
      鲁西集团将长期坚持理性、稳健、积极的发展道路,坚定不移保障高质量发展。持续坚持安全、绿色、循环发展理念,依托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平台,扩大优势产品规模,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着力在智能化、智慧化、大数据应用方面开展工作,力求走在产业前沿。加快发展化工新材料,不断优化核心产业结构。大力提升研发制造能力和走向市场的能力。瞄准国内国际先进标杆,奋力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实现集团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坚定不移地把鲁西做成世界著名品牌!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