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宋军继市长一行到鲁西集团进行节日慰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2-23 10:41:29点击率:1225:
    2月21日大年初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宋军继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经信委、金融办、国资委,市政府调研室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鲁西集团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节日慰问和安全生产指导。

      宋市长对集团去年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企业在运营管理、安全环保、产品创新和企业效益方面连创新高,为全市、高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表达了对全体职工的春节慰问,并了解了企业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和定位。

    在二期聚碳酸酯项目建设现场,领导一行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的安全、进度和质量情况,产品的市场前景和下游用途以及投产后的预期效益等,当了解到该项目是目前国内第一家由企业自己主导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时,对企业的研发技术和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座谈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成详细汇报了企业今后转型的发展方向。董事长表示,鲁西集团之所以能够实现企业的成功转型,主要得益于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遵循“理性、稳健、积极”的发展理念;得益于始终坚定不移抓安全环保不放松;得益于园区化的规模发展模式;得益于一支优秀的鲁西人团队;得益于积极响应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大力发展化工新材料。将来要继续把化工新材料领域做强做大,在巩固现有规模能力的基础上,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宋市长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在企业发展的产品高端化、技术高端化、产品园区化、产品安全化、管理精细化、项目推进稳妥化以及股权多元化等方面重点强调了相关要求。希望企业继续为全市、高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持续引领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市直各职能部门也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鲁西集团的进一步发展给予最大的关注和积极支持。
      集团党委副书记焦延滨、蔡英强等领导成员陪同活动。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