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匠心筑梦携手同行共创辉煌金柱集团举行年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 15:38:15点击率:4837:
    1月19日晚,山东金柱集团年会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匠心筑梦 携手同行 共创辉煌”。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金柱控股副总裁、金柱集团总经理曲小丹致辞。
      晚会前,金柱集团双创中心项目开发总经理赵莹莹汇报了金柱集团2016年美丽瞬间。PPT上,每一张照片都刻录着2016年金柱人的付出与收获,团结与拼搏。
    兹留柱上台发表重要讲话,他说,这是我接任公司三十多年以来最高兴的一次,最让我激动的是看到曲小丹曲总打造了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训练出了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
    曲小丹在致辞时说道,这一年我们房产销售成绩再创佳绩,我们的狼型团队基本成型,今天站在这里,最想说“感谢”两个字。感谢兹主席利用周五的时间给我们讲授《人生大讲堂》,让我们的团队有激发力、凝聚力,有活力和狼型精神;感谢孙总裁在顶层架构上,给我们重新调整布局,重用新员工,重用新人才,让她们绽放光芒;感谢老一辈领导郑总的甘心付出,感谢韩总幕后的付出和支持,感谢李兴军副总经理在一线的“战斗”与付出,感谢外联部、办公室、工程部、材料部、成本部、设计部的所有团队;感谢启点销售团队,感谢金艺园林、金安物业等所有人的支持与付出。相信2017,更美好!
 
这是一场年度晚会,更是一场隆重的表彰会议。金柱集团取得巨大进步的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工作者。其中,秦楠、黄娇娇、张倩、赵夏青荣获“特殊贡献奖”;黄娇娇、张倩、陈冉冉、赵莹莹、卢岩、唐春风、刘超、谭继波、张琪、印丽荣获“金柱控股先进工作者”;芦金洪、张磊荣获“金柱控股优秀党员”;赵夏青、冯相玉、杜晓晖、国光、金桂荣、马雅波、张磊、王兴剑、赵庆国、芦昊晨、随鹏、胥佰涛、冯有科、李振、李振民、初宝鑫、亢磊、丁方刚、张尧、刘继飞、刘坤荣获“金柱集团先进工作者”。
兹留柱为秦楠、黄娇娇、张倩、赵夏青颁奖。
演出中,金柱集团“五部一室”皆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节目,当晚活动在设计部热情四射的《舞力全开》中拉开了序幕,外联部表演的歌伴舞《超级英雄》,动感十足,引发全场欢呼;启点地产、金安物业分别带来了《超级玛丽舞蹈串烧》、哑剧《城里人与农村人》;其中,综合办公室全体员工表演的T台秀引爆全场,从工装秀到时装秀,充分展现了办公室员工的别样魅力;晚会上,特别邀请了聊城农商行张建强演唱了一首《春风十里》,农商行正像这春风一样,给了金柱集团无限的支持与帮助;最后,在特别嘉宾盖盖演唱的一首精彩的《The Slowly Baby》中,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节目全部由金柱员工自编自演,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加班加点彩排,最终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饕餮盛宴。
 
晚会的近两个小时里精彩节目与抽奖活动轮番上演,晚会异彩纷呈,亮点频生,精彩绝伦,高潮迭起。通过这次晚会,金柱集团增强了凝聚力,为明年开辟新的战场打好坚实的基础,为全体员工迎接新的挑战鼓足士气,放飞梦想,相信2017金柱集团更加美好。
外联部表演的歌伴舞《超级英雄》
综合办公室表演的T台走秀
新员工表演的舞蹈《爱的华尔兹》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