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山东工会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活动在鲁西集团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5 16:57:44点击率:1036:

     1月10日,山东省总工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在鲁西集团举办了山东工会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巡回报告会。省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王炳军、兖矿集团南屯煤矿通防工区副区长张彦宽,聊城市总工会纪检书记孙希华、宣教部长朱琳,鲁西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雷等参加。

      期间,王炳军副主任介绍了劳模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张彦宽副区长讲述了作为党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的深刻体会,表示将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做好职工代言人,并分别从“八大明确”、“十四个坚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引导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工作中实现精彩人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