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鲁西集团当选为山东省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单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5 16:19:46点击率:1046:

      据悉:在近日召开的山东省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上,鲁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成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鲁西集团当选为副理事单位。

  山东省智能制造职教集团经山东省经信委、教育厅批准,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牵头,联合相关院校、行业企业、科研机构等单位组建。本次活动分为预备会、一届一次理事会、成立大会三个主要阶段。预备会介绍了集团筹备情况,讨论组织机构建立名单,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议程,一届一次理事会表决通过了《集团章程》。组织机构建议名单、讨论了年度工作计划、成立大会上省市及学院相关领导为智能制造职教集团揭牌,并举行了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会上,鲁西集团介绍了智慧化园区的建设,员工技能培训培养及实训基地运营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拥有“集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于一体”实训基地的优势,可实现技能培训、竞赛等功能,具有化工总控工、维修钳工等20个工种的初级工到技师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资质,能同时满足200名员工实操培训。
  鲁西集团有针对性的推出技能人才培养计划。打造学习型技术工人队伍,在集团内部推动岗位练兵与培训,从上到下建立集团、事业集团、企业、车间四级技能培训网络,并定期组织进行检查评比,实现经验共享。充分利用培训实训基地的化工、仪表、设备、电气、焊接等设施,通过组织开展技术工人技能比赛,激励全员学技能,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鲁西集团将进一步强化“科技领先,人才先行”的新观念,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舆论氛围,以培训培养高技能人才为目的,分层次、分类别实施技能培训和鉴定,培养更多的高精尖人才,给企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