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秦玉峰:我们要打造国家中医药名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5 8:35:17点击率:998:

  “品牌是产品的灵魂,是公司的根基,也是现代国家国力竞争的重器。质量是品牌的基石,全面质量管理与卓越绩效是无止境的,东阿阿胶正在从产品质量向服务质量转型,未来也将更加注重消费者体验,结合卓越绩效模型,注入科研技术,不断创新,打造国家中医药名片。”11月29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在全球卓越大会暨第十七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现场分享如何带领更多山东企业共享质量成果时,隐去品牌推品类的行业担当获得在场嘉宾赞誉。

  11月29日,全球卓越大会暨第十七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质量协会(CAQ)与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EFQM)联合举办。这是中国首次举行全球性质量领域内的专业会议,邀请到全球各地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世界500强企业家(高管)、国际知名专家参与。

  秦玉峰受邀出席本次盛会高峰对话,与华晨宝马副总裁Dr. Robert Engelhorn、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Jan-Benedict Steenkamp等国际大咖共议企业如何追求卓越、如何打造品牌。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Jan-Benedict Steenkamp了解东阿阿胶,他现场提到,东阿阿胶的产品有一种绿色、健康、自然的感觉,顺应世界消费潮流,并建议利用全球资源实现全球市场的布局与开拓,加速国际化进程。他说:“不管你做什么,首先一定要先把产品质量提上去;第二点,要弄清楚你的产品和市场上已经存在的产品有什么区别。为什么消费者要在乎这种区别,如果使用了你的产品是否可以使生活变得更好。像东阿阿胶等等,对人们的健康有好处的,大家都很愿意接受。第三,在今天互联互通的世界,每个品牌需要实现全球化。”

  东阿阿胶因为质量和品牌过硬与全国追求卓越大会颇有渊源,在2015年第十五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上,东阿阿胶就曾荣获中国最高质量奖——全国质量奖,秦玉峰被评为中国杰出质量人。东阿阿胶也因此成为2001-2015年125家全国质量奖企业中唯一获奖的药企。据悉,全国质量奖已经成为与日本戴明奖、欧洲EFQM卓越奖齐名的国家级、全国性质量奖励。东阿阿胶在全球影响力日益显著,继2016年东阿阿胶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最高奖(世界级)后,2017年,秦玉峰荣获亚洲权威质量大奖“石川馨—狩野奖”、东阿阿胶荣获第42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国际QC金奖。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