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新凤祥国际化再获赞誉入选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发展理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5 8:33:36点击率:1235:

祥光集团副总裁陈志照(左五)代表集团上台领取“丝路国际产能合作发展理事会”牌匾

  近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与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全球领导力企业家论坛在北京开幕。因在国际化进程中的出色表现,新凤祥集团等10家企业共同获选成为首批丝路国际产能合作发展理事会成员。这也标志着,新凤祥集团围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做出的国际化方面的努力获得了产学研各界的认可。

  据了解,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战略设立的创新型投资促进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学员与世界级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及企业家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智慧分享、对话交流与务实合作的平台,是目前“一带一路”政策指导下产生的重点智库性机构之一。

  作为首批被选入丝路国际产能合作发展理事会的企业。新凤祥集团在食品出口供应、有色金属冶炼技术对外输出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引起了国合中心的高度重视。专家认为,新凤祥通过生产绿色食品、刷新绿色冶炼技术等方面的努力,为世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远远不断的绿色能量。这不仅体现出我国企业在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最新水平,也体现出了我国正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的决心与能力,更契合我国“一带一路”倡议。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推进,中国声音越来越受国际社会的关注和期待。以环保创新为发展理念的新凤祥,未来有望越来越多的代表中国企业,参与到全球经济合作和生态治理当中。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