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鲁西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8:14:56点击率:996: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隆重召开,鲁西集团党委组织各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图为鲁西集团党委组织各单位党员干部观看现场。

图为鲁西集团党委组织各单位党员干部观看现场。

  大家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们企业深化供给侧改革,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方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的新要求。

图为硝基肥党支部观看现场。

图为硝基肥党支部人员合影。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立足岗位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实现鲁西集团的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