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鲁西集团2017年员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2 8:42:39点击率:1053:

     10月9日,鲁西集团2017年员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小报告厅隆重举行,聊城市总工会副主席韩洪峰、集团副总经理张雷及各事业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期间,张总为开幕式致词并作重要讲话。张总强调,职业技能大赛是员工学技术、练本领、展示技艺的重要平台,是检验各单位落实培训直线责任、员工技能提升的重要手段。大赛的举行,将有力推动整个集团员工技能培训工作的开展,对全面提升员工队伍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张总提出,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和智慧化工园区的建设,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基层员工和干部都要不断充实、提升自己。希望各单位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查找差距与不足,总结经验,继续深化、强化高技能人才的培训、培养工作。

      聊城市总工会韩主席对鲁西集团员工的技能培训工作和历年来员工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员工进一步强化主人翁精神、弘扬工匠精神,并预祝本届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大赛将于10月9日至20日分别在员工实训基地和各分赛场进行,共有来自集团各事业部541名选手参加化工总控工、仪器仪表检修工等十四个项目的竞赛。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