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企联网会员动态

肥料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组来鲁西集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2 8:41:16点击率:1016:

      10月10日,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中国化工报》、《农资导报》等多家单位组成的肥料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组来鲁西集团调研,化肥事业部部长刘玉才、副部长王新昌等陪同活动。

      期间,刘部长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肥料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采取的各项工作措施,并对肥料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调研组一行对鲁西集团“一体化、集约化、园区化、智能化”的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企业在肥料供给侧改革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分别到集团展厅、园区各装置进行了参观,对鲁西智慧化工园区建设给予高度赞扬。

      据悉,本次调研以“大联合  大发展”为主题。此前,调研组已先后走进江苏、湖北等地多家企业实地调研。

      近年来,鲁西集团加大对新型高效肥料产品的研发,加强专业农化服务队伍建设,帮助农民实现土地的高效使用,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支撑。此外,鲁西集团还联合行业上下游和各大科研院所,积极开展行业间的合作,通过联合开发、生产以及渠道合作,共同推动肥料行业供给侧的结构转型升级。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