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16:27:29点击率:3174:
有关会员企业:
      为了更好地弘扬发儒家思想,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现将《关于举办“曲阜朝圣之旅”及大型祭祀系列活动的邀请函》转发有关会员企业,企业若有需求请与朱军老师联系,电话:15321299387 ,邮箱:392352681@qq.com
 
山东元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远大智慧管理咨询中心
                                                                                                                                                          
 关于举办“曲阜朝圣之旅”
及大型祭祀系列活动的邀请函
各企业单位:
      中共十九大的会议上,习总书记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伟大号召。2018年央视春晚在曲阜设立分会场,面向全球直播;2018年9月,央视中秋晚会再一次把曲阜设为主会场并面向全球现场直播。种种迹象表明,曲阜已然成为了国家的重点发展城市,儒家思想经久不衰,已经成为全世界关注的课题。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弘扬和传播儒家思想,山东元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立足曲阜主办“曲阜朝圣之旅”及大型祭祀系列活动,2017年曲阜先后迎来了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海亮集团党委书记冯亚丽,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等知名企业家团队前来祭孔,并成功举办“首届新时代企业家思想论坛”。
千年礼乐归东鲁,万古衣冠拜素王。前往孔子故里曲阜,开启一次三千年儒家文化传承的寻根之旅;沿着至圣先师的治学足迹,探寻中华文化的起源,领略经典儒家文化;在圣人思想的诞生地汲取传统文化精髓,在古圣先贤的智慧熏陶中,感受国学流传千古的独特魅力。欢迎各企事业单位领导参加“曲阜朝圣之旅”及大型祭祀系列活动。我们将带领大家游历东方圣城,品味千古国学。
鉴于贵公司的企业实力与影响力,特邀贵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前来朝圣并同与会人员一同祭祀先师孔子!
 
 
 
北京远大智慧管理咨询中心         山东元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8年7月                          2018年7月
 
 
 
 
 
 
 
 
 
 
 
一、活动意义:
    有关数据统计表明,一个企业的成功,30%靠企业的战略,20%靠机遇、环境等客观因素形成的平台,而50%靠的是执行力。
执行力是左右企业成败的重要力量,也是企业区隔平庸与卓越的重要标记。执行力诞生于企业的文化,并且也反作用于企业文化,成为文化的一部分。
国内的企业并不缺少企业管理模式与方法,但这只是企业文化中的“表皮”部分,而“魂”的部分才是企业当前需要重视培养的。
每个企业家应该同时注重个人的管理才能与人文素养的培养,只有当这两者有机的结合起来之后,我们的事业才会有“根”,才会有“魂”。
我们希望广大企业管理者在学习西方先进的企业管理知识的同时,也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与人文精神,让中华民族的信仰和文化成为中国企业管理之魂。在今后的经济活动中,成为开创百年基业的新一代儒商,为企业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1、文化旅游是一种新兴起的旅游项目,它可以作为公司领导给员工的福利待遇,通过感受儒家思想,来学习如何管理公司团队
2、通过聆听国学讲座,培养员工的文化素养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打造精良的管理团队,塑造领导的人格魅力
3、祭祀活动可以提升公司员工的凝聚力,体会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的儒家思想在企业发展中起的重要作用
4、现场拍摄视频等影像资料,可以做为公司文化建设和宣传推广的素材
二、活动组织机构:
山东元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远大智慧管理咨询中心
北京中城建业技术培训中心
 
三、活动流程:(拟定)
   第一天:指定宾馆报道,统一食宿,领取参会资料
   第二天:上午举行祭孔大典,参观游览孔府、孔庙、孔林
下午聆听国学讲座,学习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
   第三天:上午体验孔子六艺或游览孔子出生地尼山夫子洞
下午活动结束、返程
四、活动说明:
1、所有参与人员食宿统一安排,具体流程以报到当天安排为准。
2、根据企业要求,邀请国学大师前来授课,主讲儒家思想在企业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如何利用儒家思想来管理团队。
3、根据企业要求也可举行企业年会,安排颁奖仪式等(所需费用另行协商)。
4、安排媒体现场跟踪报道,视频录制,图文报道等多种形式。
5、其他未尽事宜由双方沟通协商解决。
五、活动时间(待议):
2018年11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军   赵琦
电  话:15321299387(微信同步)
邮  箱:392352681@qq.com
 
 
祭孔及活动时间表(拟定)
第一天下午指定宾馆报道
领取活动所需物品,安排晚宴
 
第二天
8:00地点:神道路
乐舞迎宾,观看开城仪式
9:00地点:圣时门
仪仗迎宾(嘉宾集合发放门票、配发绶带及祭祀用品)
9:30地点:大成门
鸣  赞:启  户
10:00地点:大成殿(请贵方提供横幅主题内容)
敬献花篮,奠酒献礼,恭读祭文,祈福许愿,集体行鞠躬礼
10:40地点:孔府、孔庙
跟随导游参观游览三孔景区。
12:00地点:宾馆
集体午餐
14:00地点:宾馆会议室
国学讲座
17:00地点:宾馆
集体晚餐
 
第三天
7:00地点:宾馆
早餐
8:00地点:颜翰博府
体验孔子六艺课程(也可安排自主策划的活动)
12:00地点:宾馆
14:00地点:孔子出生地尼山
根据团队要求可安排时间游览尼山夫子洞。
17:00地点:宾馆
退房返程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