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将从六方面全力推进数字中国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4 13:26:14点击率:961:
    据悉,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42日上午10时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在会上介绍,将从以下六个方面全力推进数字中国建设:
  一是加强核心技术突破,集中力量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强化战略性前沿技术的超前布局,加快创新成果的转化。
  二是推动信息基础设施优化升级,全面推动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网络供给能力,进一步完善5G商用准备,全网络推动IPv6进程。
  三是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进一步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
  四是加快推进数字乡村建设,进一步缩小城乡数字鸿沟,为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强大的数字动力。
  五是持续提升信息便民惠民服务水平。
  六是积极参与全球互联网治理,深化数字经济国际合作,扎实推动数字丝绸之路建设。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