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将着力做好四项工作助力中小企发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2 16:32:51点击率:713:
     627日,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在“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主论坛‘APEC中小企业创新与合作大会’”上指出,当前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仍然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针对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中国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特别是今年11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正式施行。随着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法律体系不断完善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与开放合作的势头更加巩固,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一是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二是财税支持力度不断加强;三是融资环境进一步改善;四是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五是国际合作进一步深化。
  王江平指出,当前,世界经济复苏步伐加快,但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依然较多,中小企业作为推动亚太地区经济发展的基石,必须抓住机遇,直面挑战,通过改革和创新,获取新的发展驱动力和竞争力,为亚太地区继续保持世界经济引擎地位奠定坚实基础。为帮助中小企业抓住发展机遇,适应新的挑战,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我们将着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推动改革,促进创新要素的合理流动;二是创新理念,拓宽中小企业发展领域;三是深化合作,增强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四是加强交流,改善中小企业创新环境。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