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服务

什么是企业信用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2-3 10:21:47点击率:6993:
      企业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按照企业信用档案中的信用记录,按照统一计算模型自动出具、综合反映企业当前信用状况的文书报告。企业通过建立并完善信用档案,可汇聚企业信用力量,提高企业诚信形象,增强企业信用核心竞争力,给企业带来无限商机。企业信用档案完善、信用记录齐全,可提高企业信用分值。对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企业,通过合理利用信用档案机制,化解信用风险,用更多的良好信息,提升信用分值,重新赢得社会信任。企业信用就像一只无形的手,时刻以特殊的方式影响着企业的发展。按照国家建设诚信社会规划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今后各级政府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市场准入、政府资金扶持等行政管理事项中,率先全面使用由第三方信用机构提供的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在企业正常经营活动中,也将逐步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随着国家“守信激励、失信惩戒”联动机制的建立,将在全社会逐步形成“让守信者一路畅通,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的社会氛围。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