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方机制

贯彻落实《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2 9:04:24点击率:3262:
   2015年52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全国工商联共同组织的贯彻落实《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视频会议在京召开。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党组书记尹蔚民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执行主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邱小平主持。国家三方会议执行主席、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荣书同志,国家三方会议执行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同志到会。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成员及办公成员参加了会议,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方会议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三方会议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在各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三方要充分认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意见》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意见》部署的各项任务。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企联坚决拥护《意见》精神,要切实承担《意见》赋予企联的历史使命,把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长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落实好。充分发挥中国企联作为企业代表组织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的作用,按照《意见》要求统筹谋划企联系统协调劳动关系工作,推动企业实施雇主责任标准,提高协调劳动关系的能力,不断提升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水平,从而为企业健康发展、职工权益充分保障和整个社会和谐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我会副理事长刘鹏、于武、胡晓丽以及其他三方会议成员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