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家活动日

2014年聊城市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隆重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7 12:41:44点击率:3534:

大会主席台

市领导为优秀企业家颁奖

大会现场

国务院参事、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作报告

副市长洪玉振讲话

市政协原书记王志刚

市企业两会会长路广业

市经委主任刘东昌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长华

市经信委副主任张政

市企业两会顾问张兆亮

市企业两会顾问孙福亮

鲁西集团董事长、市企业两会常务副会长张金成

市企业两会顾问刘朝阳

 

 

    10月13日,2014年聊城市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东昌宾馆小礼堂隆重召开。副市长洪玉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隆重表彰了荣获第五届聊城市优秀企业家称号的22位优秀企业家,为获奖企业家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做《当前中国经济热点难点与企业发展机遇挑战》主题报告。市政协原主席、市企业两会名誉会长王志刚,市企业两会会长路广业,市经信委主任刘东昌,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长华,市企业两会常务副会长、鲁西集团董事长张金成,经信委副主任张政,市企业两会顾问张兆亮、孙福亮、刘朝阳出席会议;市经信委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市直有关经济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经信局长、企业科长;市企业两会副会长企业、理事企业、市部分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负责人,共280余人参加了会议。路广业会长主持了会议。
    洪玉振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企业家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企业家为聊城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洪市长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面临的经济形势,并对我市企业和企业家在新时期特别是在当前开展的“第二战役”活动中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洪玉振副市长对市“企业两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要继续当好党委和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反映企业的建议和诉求,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更好地发挥企业间沟通、交流、自律的平台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服务。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在报告中对我国当前经济形势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对聊城经济发展和重点产业的培育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当前转方式调结构背景下企业转型升级的着力点和突破点作了详细的阐述。姚总经济师的报告对我市广大企业家准确把握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积极寻求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姚总经济师的精彩报告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