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来源:聊城百大网 发布时间:2012-4-18 9:26:59点击率:8992:
    聊城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有着30余年经营历史的商业零售企业。公司现有金鼎分公司、家电分公司、连锁分公司三个分公司,形成了百货、家电、连锁超市三大业态共同发展的格局。公司现拥有20余处营业网点营业面积达20万多平方米,从业人员5000多人,年商品销售额近17亿元,年创利税4000余万元。是山东省重点商业零售企业和鲁西地区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聊城市第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商业企业,是山东省服务名牌和中国商业名牌企业。
    34年来,聊城市百货大楼始终坚持“诚实守信,以德为本”的经营理念和“走进百大,亲情如家”的服务理念,走专业化经营、规模化发展的路子,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满意为目标,开拓经营,艰苦创业,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企业曾先后荣获“全国文明经营示范单位”、“全国财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执行物价计量政策法规优秀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国家级荣誉称号20余项;荣获“山东省服务名牌”等省级荣誉称号50余项,并连续八届蝉联“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董事长兼总经理许振清女士是山东省劳动模范、全国内贸系统劳动模范,山东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山东省流通改革发展三十年功勋企业家、曾当选为山东省第八、九、十届人大代表。
    为了适应聊城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的需要,提升聊城的城市品位和消费品位,百货大楼与鑫城地产公司强强联合,合作开发了金鼎购物中心。营业面积6.5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单层面积达1万平方米以上,地上、地下停车位近1000个,是鲁西地区单体面积最大、集购物、餐饮、健身、娱乐、休闲诸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高品质的购物中心。它与百大金鼎商厦和百大三联家电城呈三足鼎立之势,坐落于城市核心商业圈。百大金鼎购物中心秉承高档定位和时尚品位,从建筑空间、经营规模、品牌组合、服务设施到店面管理,尊贵、时尚、人性化的现代商业理念贯穿每个细节,所经营商品全部是国内外知名顶级品牌,与目前包括金鼎商厦在内的中低档定位形成“错位经营”,以满足人民群众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现在聊城广大市民买高档品牌商品,不用再舍近求远。
    聊城市百货大楼董事长、总经理许振清女士携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国内外生产商、经销商朋友加盟,与我们百货大楼携手同进,共创辉煌的明天。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西路2号
电话:0635-8216641       网    址:http://www.lcbhdl.com
传真:0635-8216642                       电子邮箱:lcbhdl@126.com
招商热线:0635--8267005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