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正信招标集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4-17 15:04:31点击率:6886:
    山东正信招标集团是由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控股成员公司共同组建的省级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集团公司拥有开展招标最高资质及其他咨询业务资质。具有雄厚的实力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招投标代理、工程咨询、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拍卖、典当、国际贸易、投融资咨询、网络技术服务等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集团公司拥有覆盖广阔的经营网络和服务团队,现有员工360余人,拥有12家控股公司。集团汇集了多方面的专业人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95%,中、高级以上职称150人,其中具备注册会计师、注册造价师、注册拍卖师、安全评价师、注册监理师、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高级造价师、高级材料师、车辆评估师等国家注册资格75人。并组建了庞大的专家支持系统 ,入库专家人数达23200人,专家门类齐全,均来自全国知名院校,可以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指导、咨询论证等服务。另外,正信招标集团还建立了强大的项目信息查询系统,可以为项目单位提供丰富科学的信息支持。
    集团公司拥有自己的办公场所,办公面积20000多平方米,设有1200多平米以上的专用开标室和评标室。招标业务管理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及财务报销管理系统软件的运用,实现了集团公司招标及其他各类业务网上流程审批及远程移动办公的自动化。
    作为综合性社会咨询机构,正信招标集团的招标代理业务已经向深度和广度发展,不仅可以向客户提供国家及地方重大建设项目、政府采购项目等传统招标代理服务,而且拓展了投融资类、产权债权转让等新型的特殊招标咨询服务领域。集团公司在为业主服务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良好的经济效益,2007年获得“十大最受欢迎招标机构”、2008年获得“年度信息化成就奖”,2009年上半年国际招标业绩全国排名第一。
    超越自我、创新发展,保持招标行业领先地位,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服务范围最广、信誉度最高的综合性咨询服务集团,是我们的愿景目标。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公司将充分整合各种优势和资源,协调一致、有效配合,实现价值最大化,以招标代理为基础,发展多元化业务,使正信招标集团公司朝着专业水平、服务质量、经济效益全面领先的集团企业迈进,为中国招标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正信招标集团服务范围 :
    项目前:
    1、项目可行性论证、行业政策分析、市场行情预测;
    2、工程咨询;
    3、环保咨询;
    4、节能评估;
    5、安全预评价;
    6、协助项目立项。
    项目中:
    1、招标代理;
    2、项目管理;
    3、设备监造。
    项目后:
    1、项目验收;
    2、进出口代理;
    3、能源审计;
    4、清洁生产审核;
    5、安全验收评价、现状评价;
    6、产业免税政策咨询;
    7、协助项目贴息申报;
    8、合同履行、纠纷处理;
    9、工程造价审计;
    10、专业技术人员培训;
    11、废旧物资处理。

    网址:http://www.sdzhx.com/

回到首页    
Copyright @ 2009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 聊城市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技术支持:聊城大学
电话:0635-8362658 传真:0635-8362658 
访问统计:您是第8381位访客